Catégories
Cyberspace Entertainment

[Muvi] Alpha 女眼中的《Tinder 大騙徒》

Tinder大騙徒」Netflix真實紀錄片!拜金女踩到雷?撕開黃金單身漢假象,他的結局竟是... - 【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

上週看完 《Tinder 大騙徒(Tinder 詐騙王/Tinder Swindler)》分享,強者我 alpha 女性朋友說:這個故事中沒有純粹的女性受害者,也沒有純粹的男性加害者。

畢竟,她們在過程中也享受到了好幾個月跟以色列鑽石王子的情話浪漫纏綿,豪華私人客機也搭到了、勞斯萊斯也坐了、泳池派對或五星級旅館也參加到了。

她說這個男子顯然是心理病態。以詐財來說,他的手法很沒效率,找了包含高壯保鏢在內的一批演員、又租用了各種豪車名宅、在歐洲各國之間飛來飛去會面情人,有時幫對方出機票,並且每一條感情線都放滿好幾個月、甚至佈局一年以上才開始「回收」。

這些女生都不有錢,也沒多少借貸信用額度,所以他不過是用前一任討來的錢,去鉤下一任,一路滾出一個「虛幻但具有真實感」的情場闊少人格,滿足他的人生。

Tinder大騙徒」Netflix真實紀錄片!拜金女踩到雷?撕開黃金單身漢假象,他的結局竟是... - 【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

「這背後,其實很可憐。」

這些女生們幾位上當後,聯手向媒體曝光聲討這位 Tinder 大騙徒。她們都說被輿論砲轟奚落「拜金女」感覺很受傷,自己不過只是真心想要幫助有需要的朋友。

鄉民的惡意完全可以可以預期,我這 alpha 女性朋友也是同意的。只是她認為,若是真心付出幫忙救急救苦,就當捨己無怨無悔。

她特別注意到的是那個抱著聲稱是男方小孩的前任情婦角色。她說這些個案女性儘管品嚐了各種前期男生釋放的豪奢甜頭、也私下手動肉搜查詢了對方的網上新聞和社交媒體內容,但內心肯定還是會在男生出事開口借錢的那一刻起疑。

讓女生最終完全不疑有他的確信,這就是跨國之旅同車伴遊過程中,這名攜娃的前任情婦的認認真真地給男生講好話。在談感情時,哪怕是蠢女人,也不會盡信男人的一張嘴,但是她們對其他交往女性的證詞則會絕對仰賴。

這也是其中一名受詐個案,在訪談尾段時仍然不斷重提不解的:為什麼那個女生,可以毫無良知地幫著男方一起騙?

更誇張的是,2019年挪威記者調查,查出那個芬蘭情婦就是2015年聯合3名女性一同揭穿感情詐騙的當事人之一。這讓挪威的女性受害者非常想要找這位芬蘭情婦質問清楚:她為什麼幫他說話?她知道自己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嗎?

Tinder大騙徒》光明正大詐騙IG世界!男蟲Simon依舊過超爽?!

我的 alpha 女友人說:因為這個故事中沒有純粹的女性受害者,也沒有純粹的男性加害者。如果妳不能放下這個故事,妳就該加入這個故事。

這些女生,享受了奢華體驗、享受了有天菜男友可以炫耀的個人社交光環、也享受了在心中白馬王子緊急落難無助時,成為對方唯一生命線支柱的聖母光環。

她們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王子居然是青蛙、付出的所得收不回。但她們既然不是拜金女,那是要回收什麼呢?如調查所見,男生收網搾出的錢,又絕大多數用在下一輪的揮霍寵幸,這不公義、也是一個「公益」的循環啊!

她說:除非女生投錢進去的目的,是為了「以小博大」,相信有一天她會擁有男生的全部時間心力和分享一切榮華富貴。那在這個意義上,她們就不是在「當下」談感情、她們就是有所圖,而且無意識於自己在不對等地圖謀。那這樣當然可以說是「拜金女」。

「但她們又都說自己不是,是為了助人。那這樣言行一致的明智選擇,當然是繼續留在他身邊,彼此分享、又互不強求佔有。

這就是那個2015年『受害』轉『共犯』的芬蘭女生所做的:妳不能接受他本質的青蛙,就認份繼續伴隨他成為那個王子吧。」

這樣妳就會開心,也能用一種崇高的心境看他的美好與不足。」

Tinder大騙徒》鑽石王子騙愛又騙財!不甘約會詐騙3女聯手送他入獄|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我說:「買單一個虛擬的人格,弄假成真?我們難道不能堅持他一開始就必須是王子嗎?妳自己難道也是這種女生?」

「我當然不是,畢竟我也只是你創造出來的虛擬對話人格。」

強者我 alpha 女性友人俏皮地吐舌說完這句話後,就從我面前消失了。

我想了想,花時間整理出這段對話,與我現實中的 beta 女性友人們分享。

Poster un commentaire 我有話說